close

昨天去御杉根試吃他們家新推出的蛋糕,一到現場,跟以往一樣安靜的用餐環境(這我喜歡^__^)

今天試吃的這系列蛋糕名字取的很特別,叫做微笑皇后系列,

有四種口味~~~口味如下喔!!服務生建議我們由左至右品嚐~由左而右口味為皇后的誕生、皇后的童年、皇后的初戀、皇后的魅力。



 


我從左邊開始介紹,最左邊是皇后的誕生:是原味的起司蛋糕,底下咖啡色的是巧克力餅乾,

原味最吃的出濃濃的起司味,很綿密的起司蛋糕,下面的餅乾脆脆的很好吃~~

左二是皇后的童年:和原味的差別是有加入芋頭和地瓜進去,吃起來比較甜,適合不喜歡太濃起司味的饕客喔~^__^

左三是皇后的魅力:就是除了原味起司蛋糕的成分外,又加入法式栗子醬和香蕉泥,

吃起來有濃濃的香蕉味,不過因為香蕉本來就是味道比較濃郁的水果,所以蓋過栗子的味道了,適合喜歡香蕉的人喔!

最右邊是皇后的初戀:名字取的很好,果然有初戀的感覺,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是原味蛋糕加上歐洲野苺~~味道有點偏酸~



 


對了,蛋糕的外包裝很美喔!很適合送禮~~

粉紅色的包裝,上層放蛋糕,下層可以放盤子和刀叉~

很方便的設計呢!!





吃完蛋糕我們還點了鍋物雙主餐(因為吃完甜的想吃點鹹的東西)

點了一個鍋物雙主餐外加一個小份的頓飯和加點了一些火鍋料~~(因為怕吃不完,只點一人份鍋物雙主餐)

創意前菜是沙拉,他的醬是和風醬,很對我的胃~~很開胃!!




然後火鍋就上來了,



是鴛鴦鍋喔,詳情之前那篇食記寫過了,可以搜尋一下喔!所以下面就放一些照片,不多介紹了~~



我最愛的松露磨菇頓飯~~超級好吃的!!!





這是近期推出的漁夫海鮮飯,是番茄口味的,口味偏酸,我很喜歡喔!!

上面的海鮮很大很好吃~~










 

這次的果汁有加入百香果醬,超好喝的~~我很喜歡喔!!味道夠濃~~呵呵!!

跟之前的柳橙汁比起來超好多了~~~可見御杉根有再進步喔~~^__^

打完收工囉~~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御杉根喔~~真的很好吃喔!!^_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ings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